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热点关注 > 正文

99公益日 | 您有一份爱心倡议书请查收~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09-05

1694394496928.jpg

爱心倡议书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广大爱心人士及社会各界朋友:

“99公益日”是中央网信办、民政部指导,腾讯公益联合相关慈善类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近年来,荆州市妇联依托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99公益日”期间发起妇儿关爱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依靠募集的资金,相继开展了留守儿童关爱、困难家庭慰问帮扶等公益活动。
今年,荆州市妇联将继续发起“妇儿关爱基金2023”公益项目,携手爱心单位、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公益事业,为广大困难妇女儿童和家庭送去温暖、点亮梦想!
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汇聚成河就足以让荒漠变成绿洲;一份爱心,也许力量有限,但你我共同参与就可以帮助一个困境家庭。在此,荆州市妇联倡议:让我们为爱一起行动起来,伸出慈善之手,敞开仁爱胸怀,通过荆州市妇儿关爱基金项目,向亟需帮助的困境儿童、困难家庭奉献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让扶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荆州蔚然成风。
我们真诚邀约:广大爱心企业、单位、组织和个人加入到荆州市妇联“99公益日”活动中来,共同为“妇儿关爱基金2023”公益项目出一份力、献一份爱。诚挚邀请您在9月7、8、9日三天,每天上午10:00参与我们公益项目捐献爱心。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2023年9月5日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