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陵县妇联开展最美家庭、清廉家庭礼遇活动

文章来源: 江陵妇联发布时间:2024-03-12

为进一步宣传家庭文明建设典型, 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引领广大家庭学习最美、争当清廉”, 在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 县妇联开展最美家庭、清廉家庭礼遇活动。

开展家风宣讲

37日上午,江陵县妇联以喜迎三十见效 共绽巾帼芳华为主题,在三湖管理区四海农林基地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纪念活动,邀请江陵县清廉家庭及最美家庭代表参加。活动中,江陵最美巾帼奋斗者代表、江陵县清廉家庭——江陵县第一高级中学语文教师徐小平进行家风故事宣讲。徐老师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分享了廉洁从教经历及家风故事,她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涵养良好家风,让到场的妇女同胞们受益良多。

 image.png

 image.png

 

开展走访慰问

       311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方一行先后前往白马寺镇、马家寨乡走访看望我县最美家庭周翠香家庭、赵毕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同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在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的过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县妇联将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清廉家庭系列活动,弘扬清廉家风,讲好崇德治家、廉洁齐家的家风故事,让好家风走进千家万户,引导广大家庭见贤思齐,为促进家庭和社会的文明进步增添巾帼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