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她风采 | 守护“她”权益 法治润芳华(二)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4-03-12

守护“她”权益

法治润芳华

春风暖人心,普法正当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洪湖市各地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市财政局:加强法治宣传 打造廉洁财政

图片1.png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市财政局不仅为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更以此为契机深化清廉机关建设,开展了一场“建设法治荆州 巾帼在行动”法纪宣传活动。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妇女节日氛围,提高了全局女职工对法律法规和纪律规定的认识,更在广大干部职工中传播了法纪知识,弘扬了清风正气。图片2.png

此次“三八”妇女节期间的法治宣传活动,以生动具体的方式向她们传达了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财政局在推进法治建设、打造清廉机关方面的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女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她们不仅加深了对法律法规的了解,更明确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

 

府场镇: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府场镇妇联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禁毒办、综治办等单位,深入辖区市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3.png 

活动中,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积极宣传禁毒、反诈等相关知识,特别针对妇女群众,详细讲解《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保护妇女权益的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通过法律维护自身权益,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让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妇女、关爱儿童的浓厚氛围。


 

图片4.png图片5.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