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12-01

 为更好地关爱困境留守儿童,响应“恒爱行动 —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11月上旬,石首市妇联积极组织开展爱心编织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桃花山镇鹿角头村爱心妈妈们的积极响应,现场认领工作任务,并利用工作闲暇时间一针一线将浓浓的爱心编织成20余件毛衣、围巾、手套。

     11月25日上午,爱心妈妈们相约来到鹿角头村小学将亲手编织的爱心毛衣、围巾、手套等发放到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爱的呵护,希望孩子们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