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清廉家庭建设】公安县妇联开展清廉家庭礼遇行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11-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推进公安县清廉家庭建设,公安县妇联联合县直有关单位出台了《公安县清廉家庭礼遇措施8条》。为了让礼遇措施落到实处,11月17日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孔娟,党组成员、副主席薛翔对部分清廉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暨点亮“微心愿”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走访中,邓孔娟一行与三户清廉家庭的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等情况,认真倾听家属意见建议。同时,根据前期征集的微心愿,为清廉家庭送去精心准备的生活用品和文具用品。邓孔娟表示,希望他们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家庭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让家庭成为远离贪腐的洁净港湾,为推动清廉公安建设贡献家庭力量。

受访家庭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在清廉家庭建设中,积极引导家庭及成员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廉洁自律的先行者,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以良好家风、廉洁家训涵养好家庭。

下一步,县妇联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推进全县清廉家庭建设,切实落实好各项清廉家庭礼遇措施,认真谋划开展更多具有妇联特色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活动。通过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不断汇聚公安“家力量”,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妇女、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