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公安县妇联举办2022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捐赠仪式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11-30

为更好地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省市妇联于11月初启动2022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公安县妇联是活动承办单位之一,共承接了40斤恒源祥毛线的编织和捐赠任务。这既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我县“护苗工程”的有力举措。为此,县妇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开展爱心编织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县辣妈酷爸爱心联盟、县心理咨询师协会、县孱陵女子读书协会、县蒲公英母婴爱心社、县潺陵好声音、县老年大学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踊跃参与和大力支持。据统计,亲自参与编织的爱心人士共计33名,她们是: 萍、 蒋萍 、罗桂香、 桑梓红、 向丽蓉 、杨金菊、赵叶琴 、张艳 、潘俊、 熊友玉、 刘宜欣、 邹先林、聂苹 、石振英、 邓林 、汪玲、 田爱华 、夏业琴、刘刚琴、 肖光丽、 杨玲 、洪溱悦 、魏烈香 、张李桃、张琼华、 郑传钰、 邱卉霖、 陈果 、张莉 、刘亚芬、刘亚兰、 易燕萍 、张琼。

      星火燎原,大爱无疆。来自全社会的关爱与支持,必将为我县“护苗工程”的实施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image.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