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 | 培训归来,信心满满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10-29


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

                                               001.jpg

为进一步发挥农村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半边天”作用,10月12日至18日,湖北省妇联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在恩施来凤新街村举办创业富民主题培训班,洪湖市共有5名创业妇女参与本次培训。

王文娟

本次学习既有农业农村局专家给我们讲解了国家农业发展政策及方向,又有经验丰富的农业创业导师为我们传授丰富的创业经验,还能和各县市从事农业的优秀姐妹学习交流、分享彼此的创业故事,使我倍感充实。回去后我将把学会的技能和洪湖姐妹分享,学以致用,发挥农村带头人示范作用,为洪湖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1635499024110092.jpg

蔡爱霞

这短暂的一周,我参与了形式多样、内容深刻的讲座,观摩了标准化示范园,倾听了优秀企业家的创业经历,收获了知识和友情,也看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美好前景,更加坚定自己带头致富的决心和勇气。作为农村妇女创业的带头人,我既骄傲又自豪,我们要积极主动学习、研究,了解国家政策,带动农村妇女增收致富,共建和谐美丽新农村。


1635499031450413.jpg

曾翠红

通过本次培训的集中授课、专题讲座、实地观摩和交流讨论,我不仅开拓了视野、收获了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还参观了恩施土家族的特色农业。作为一名创业女性,我要向优秀女企业家学习,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争当农村实用人才的领头人。


1635499037137486.jpg

叶秋霞

 这次培训,让我深深地认识到女性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巨大作用,我们应当顺应时代潮流,不断提升自我认知,打破思维禁锢,抓住一切学习机会,争做职业新农人,用全新的视野去拥抱时代,积极地参与到乡村振兴的建设中,带动更多的农民增收致富。


1635499044693112.jpg

周梅芳

 此次学习使我深受教育,不仅学习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也让我看到了差距。我要努力提高自身本领,争做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能示范的农业带头人。


1635499049114856.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