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10-26

10月24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石首市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联”字优势,深入调关镇连新垸村开展了“爱心妈妈”结对关爱活动。调关镇党委书记郭紫峰参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石首市妇联干部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具用品、牛奶等爱心大礼包,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针对留守儿童缺少亲情和陪伴的实际情况,和“爱心妈妈”交流分享科学育人观念,以便孩子们更好地成长。

活动中,为孩子们讲读了小萝卜头的红色故事,告诫孩子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鼓励他们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面对暂时的困难,引导他们从小树立崇高理想,脚踏实地,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为帮助孩子们缓解思念之情,爱心妈妈们还指导他们给远在异乡的父母写信,纸短情长,共话亲情。

        最后,石首市妇联主席洪亚力对各位“爱心妈妈” 能够积极参与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妇联干部和“爱心妈妈”齐心协力,共同用真心、真情、真诚温暖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吸引更多的热心人士参与这项活动,不断壮大“爱心妈妈”队伍,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注、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切实达到“帮助一名儿童,稳定一个家庭,安定一方社会,造福一代后人”目标。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