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开展“致敬最美巾帼”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市委书记石必成一行专程到市中医医院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开展“致敬最美巾帼”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女干部、女职工代表。为她们送上鲜花和问候,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及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副市长肖生娥,市妇联副主席秦彩云参加活动。


      去年春节期间,市中医医院233名女职工参加抗疫,坚守全市新冠肺炎救治的主战场。石必成与医护人员中的女同志们亲切交谈,感谢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闻令而行闻号而动、主动请战冲锋一线,尤其是广大女医生、女护士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义无反顾投入疫情防控最前沿,充分展现了巾帼英雄风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了女性智慧、发挥了女性作用、贡献了女性力量。

22.jpg

在荆州市巾帼文明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中队,11名女性民辅警承担着全市的接处警和社会联动求助服务工作,她们通宵达旦在接警台岗位上坚守,守护着这条永不断点、绝不解系的“生命线”。石必成说,你们发挥模范巾帼先锋作用,恪尽职守,拼搏奉献,架起了守护百姓平安、连接警民情谊的“爱心桥”,为全市人民构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安全屏障,向你们致敬。

33.jpg

活动中,石必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妇女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勉励她们继续发扬“守正笃实、包容开放、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石首精神,以斗志昂扬、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挥女性独特优势,为实现石首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