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典型家庭”代表入选市委“湖畔宣讲团”!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4-24

 

    还记得那些被全国妇联、荆州妇联、洪湖市妇联表彰的“最美家庭”和“十佳文明家庭”吗?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她们中的谢爱娥、贺广洪、周丽萍被赋予了新的身份——市委“湖畔宣讲团”成员!

    从今年4月份开始,她们将奔赴基层一线开展“送学进一线”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汇聚起建设红色洪湖绿色洪湖金色洪湖的磅礴力量。

     谢爱娥,一位平凡而又不凡的女性。她是“全国最美乡村医生”,她是“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她是“全国劳动模范”,她是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全国妇联执委,同时她的家庭被评为“全国文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 

     贺广洪,洪湖人民的好警察。他从警24年以来,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获嘉奖2次,并多次受到省、市各级表彰奖励,2018年他的家庭被评为“洪湖市十佳文明家庭”。 

    周丽萍,洪湖市公安局府场派出所副所长。她爱岗敬业,忠诚奉献,关爱群众,帮扶解难,与爱人结婚10年来,小家庭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2019年3月被评为荆州市“最美家庭”。

     此外,入选洪湖市委“湖畔宣讲团”成员的还有全国最美家庭代表、洪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巍,省妇代会代表、洪湖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洪湖市文联主席刘红艳,荆州市三八红旗手、府场镇中心学校教师陈艳。 

    市委“湖畔宣讲团”首站已走进最美乡村老湾回族乡珂里村,谢爱娥、贺广洪、刘红艳等三名同志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和奋斗的故事,希望大家能积极汲取正能量,营造好自己的小家氛围,争做文明有礼洪湖人。

    下一场湖畔宣讲将走进龙街与洪湖市首届最美宣讲员全媒体选拔大赛同步进行,敬请期待吧!

 

微信图片_20190424092327.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