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巾帼大宣讲 | 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走进荆州田间地头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12-30

1.jpg

“妇联的助农活动把种植知识送到农户家门口,通过今天专家的讲解,让我对防病追肥、病虫害防治等环节的科学处置都更加了解,希望专家能够常来指导。”


近日,荆州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走进荆州市马山镇联山村。


2.jpg


在监利市黄歇口镇的田间地头,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湖北省监利市精华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毕利霞与大棚里劳作的姐妹们围坐在一起,将会议精神变成“乡音土话”。


在荆州市荆州区梅村社区,荆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姝以《学习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 在新时代书写巾帼“她故事”》为题宣讲。

3.jpg

连日来,这样生动的宣传宣讲场景在荆州大地中不断涌现。


此前,荆州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通过“科技服务+宣讲”的方式,用妇女能接受的方式、能听懂的语言,让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成为日常、成为态度、成为风气,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线上,荆州市妇联开设“巾帼笃行谱新篇”专栏,全市妇联系统立足岗位谈感想、话心声;线下,党组成员带头讲、各区妇联广泛讲、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深入讲、巾帼宣讲员联系实际讲……她们深入农村、社区、家庭等基层一线,通过原原本本学理论,逐字逐句悟精神,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与党同心、跟党奋进。


荆州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荆州市妇联将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组织全市各级妇联执委和巾帼宣讲员深入田间地头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引领妇女姐妹听党话、跟党走。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