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妇联开展政治巡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11-17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17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进驻市妇联开展为期一个半月左右的政治巡察。


1700209764243.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方文发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市妇联党组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接受巡察作为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市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委第三巡察组驻点巡察期间,将紧扣市妇联党组职能职责,聚焦“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等“关键少数”,强化“政治体检”,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他强调,市妇联党组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协作配合,严明纪律要求,与巡察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


1700209800565.pn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姝表示,巡察是对妇联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市妇联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要增强政治自觉,做好统筹协调、积极配合、服务保障等工作,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要强化政治担当,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立行立改,全力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坚决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市妇联巡察期间,办公地点设在荆州市民之家办公楼A区六楼,举报电话:0716—8085873,17720354503(用于接收举报短信),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专门邮政信箱:湖北省荆州市A018号,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sxcz3@163.com;同时在市民之家大门处、巡察组信访接待室门口设置举报箱。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