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朱姝当选主席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11-03

11月3日上午,荆州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悠扬的《歌唱祖国》旋律中胜利闭幕。荆州市副市长严红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image.png

严红强调,今后五年,是全市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关键时期,也是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和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握时代发展要求,找准工作定位,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方式,积极组织广大妇女群众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发展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投身发展、融入发展、促进发展,把广大妇女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荆州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来;要充分发挥妇联的组织优势,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和培训,深入开展“巾帼建功”活动,帮助农村妇女增收致富、下岗妇女创业就业,促进广大妇女同胞建功立业;要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发挥家长学校作用,指导和推进家庭教育工作;要加大维权工作力度,以实施《荆州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为抓手,完善基层妇女维权网络建设,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创造更好的妇女儿童发展环境。

image.png

大会宣布了荆州市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副主席、 常务委员名单;表决通过 《荆州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关于荆州市妇女联合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案) 》。

image.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