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情暖母亲节 市妇联开展援沪医务人员及留守失独老人慰问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5-09

00300037790_74248c7f.jpg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全寒凤)按照全国妇联要求,5月8日,荆州市妇联深入援沪医务人员家庭和荆州开发区滩桥镇观音寺社区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共同庆祝母亲节。

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莉一行,先后来到援沪医务人员李承彬、伍嘉豪和廖春娇三人的住处,与其家属进行交谈,对“最美逆行者”甘于奉献和家属的大力支持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目前需要协助解决的困难,并送上慰问物资。家属们表示,感谢党和组织的关心,前方的亲人们只管冲锋在前,自己会照顾好家里的一切,做他们的坚强后盾。

00300037794_4fbe721c.jpg

00300037796_18449502.jpg

当天下午,市妇联副主席董智力一行还深入荆州开发区滩桥镇观音寺社区,与市民进会员张新珍、淮俊杰等人,看望社区内的留守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并为近60名老人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乐观向上,保持顺其自然的心态,安然生活。

在当地失独老人代忠凤家中,大家围着“老妈妈”嘘寒问暖,与她聊家常、忆过往,送上慰问金和物资,劝慰老人家走出伤痛,给予她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关怀。

00300037797_ad806790.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