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女性幸福力提升论坛--荆州站暨幸福领袖成长分享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联宣发部发布时间:2021-05-28

2021年5月27日,中国女性幸福力提升论坛--荆州站暨幸福领袖成长分享会”在荆州举行。湖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及宜昌市、荆门市、黄冈市、咸宁市、荆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近300名代表参加此次论坛。副市长孙玉秋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嘉宾颁奖。


1622589813505838.jpg


中国女性幸福力提升论坛是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在全球发起并开展的女性疫情之后“微笑面对生活”的主题活动,旨在以全球视野探讨,并展望中国女性幸福力的发展,致力于唤醒女性智慧之美,善用女性力量,研讨并推广女性幸福力事业,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


孙玉秋在致辞中表示,女性幸福力不仅关乎女性,也关乎这个社会的幸福力。当今社会,女性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如何处理好婚姻、情感、亲子、职场等方面的问题,是实现自我幸福和家庭幸福的关键。每个家庭中的女性幸福力得到提升,整个社会传递的幸福指数都会攀升。女企业家在打拼事业、创造财富的同时,也要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中丰富和提升自己的人生之路。 


幸福力主题演讲环节中,11位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女企业家代表就如何提升女性幸福指数作了交流分享。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林强,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分别为幸福领袖奖获得者、粉红领袖奖获得者、最美微笑奖获得者、巾帼红旗集体获奖单位颁发了绶带和奖牌。


最后,荆州市广大女企协会员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唱红歌、舞蹈等形式,展示荆州厚重文化、城市发展和广大女企业家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营造欢庆、文明、祥和的气氛,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追求。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