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宜交流促发展 宜昌市妇联来荆州调研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联宣发部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20日上午,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赟鸿带领结对新疆博州温泉县妇联主席苗冬梅一行到荆州调研妇女手工产业,相互学习交流,促进荆宜合作。荆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陪同调研。


1622072349460440.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荆州市妇女手工培训基地---荆楚非遗传承院,参观楚式漆器髹饰、铅锡刻镂、磨鹰风筝、楚绣、古琴等30个国家级和省级非遗项目,详细了解荆州依托职业教育,探索互动式文化体验的非遗保护、传承和产业模式,荆州妇女手工产业发展、培训及销售情况。周主席一行对荆州非遗传承院整合资源平台,结合传统非遗和市场,从衣食住行等方面,研发非遗文创产品,推动非遗传承融入大众生活的成效给予肯定。


调研中,两地妇联还就“宜荆荆恩”首届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业博览会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探索妇联组织在助力“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中的作用。希望加强荆宜两地妇联的协助合作,推动妇女共同发展,为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巾帼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