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学史笃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荆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联组联部发布时间:2021-05-22

2021年5月21日,荆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一行到石首市开展“学史笃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历史,缅怀先烈,调研妇女工作。

 

1622072075542630.jpg


荆州市妇联党员干部在桃花山生态园会议中心完成四项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集中学习结束后,开展“红军树上党旗飘”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培训。教官为荆州市妇联授旗,并讲红军服着装要求。


荆州市妇联干部和石首市妇联干部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并敬献花篮。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张艳一行在石首市城区调研指导了石首市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石首市妇女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绣林街道办事处金银垱社区妇女工作。张艳指出,石首市妇联要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纽带作用,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妇女凝聚力量,努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