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组织开展“我为优化营商环境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3-21

为充分利用好“支部主题党日”这一党员交流学习的载体,创新基层党组织生活方式,3月19日下午,市妇联、团市委、市青少年宫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走进荆青书屋,联合开展“我为优化营商环境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团市委、市青少年宫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1164253_副本.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以现金支付方式按标准缴纳了3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集体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190321164144_副本.jpg

荆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严华以《压力和情绪管理》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心理健康知识辅导讲座。讲座过程中,严华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和生动的案例剖析,讲述了公务员心理健康问题的现状、心理健康的标准、公务员心理压力及负面情绪的来源、特点等,并围绕如何科学应对压力、强化情绪管理、提高职业素养等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提供了自我识别、认知、调试心理压力及确保心理健康的渠道和方法。

微信图片_20190321164336_副本.jpg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严华会长的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通过此次讲座,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提升了正确对待压力和心理自我调适能力。

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围绕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活动。

此次联组学习活动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生活,加强了部门间交流合作,下一步,各机关党支部将不断探索支部党建新模式,扩展和丰富联学共建的内容,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